11

看上面這張圖,我說它是日本料理
你信嗎~?

是的,早期在彰化較大間、有名的日本料理
大概就是江戶跟松神居,可早期大間的好像都漸漸沒落了

然後再來應該是富山,好久沒去富山了
而今天介紹的是名野呀呀呀呀~~
雖說是日本料理,但不止這麼簡單
它是結合法式,所以是說 法式日本料理

不算大場也不算太小場而且老闆固定一段時間都會請台北師傅一起來研發新菜色

會不定期推出新菜色,都很有創意

然後每次去,吃老闆招待的就飽拉XD
像今天,老闆多招待了三四道菜吧
整個就是吃太飽ㄚㄚㄚ!!!

[常客麻~托阿瑪的福~~~~~]

 

01

如圖所示 - 濕紙巾

02

不是每次都吃的到的泡菜,老闆有空才會做~

小菜每次都有,但不一定是泡菜

 

12

這是老闆招待的~
番茄鮪魚(新菜色)
(全名不知道呀~)

09

看看那外皮
烤的這麼的剛好
看看那肉質~~~
搭配番茄口感好特別~

14  

 

13

但是比起這一道
我更愛他之前有推出一到新菜
也是番茄什麼
那個真的好吃到爆炸~
接受度也很全民

25

這也是新菜色,依然老闆招待,叫什麼醬雪魚

是醬料的關係,他味道好特別哦!!!!
好像一種餅乾的味道XD
超奇妙的阿
對於明野掌控於肉質的口感鮮度,那當然是不用多說的拉~

26

這張的重點在於上面那一小搓紅紅的蛋兒~
還有上面那兩條 好神奇
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居然可以把銀杏跟那黑黑的東西 穿過去


以上兩道都是老闆招待
還有青菜 (每次都是老闆招待 )
看看上面的擺盤就很舒服阿
整個就像是在西餐廳~!

而且為了新菜色老闆跟老闆娘還特地跑到鶯歌
挑選盤子哩~

他們對盤子真的好講就
每個都好美
都想帶回家了XD

 

03

05

(顏色偏掉了,我都調到3,4千色溫了~冏)

這就是我思思念念的,鮭魚生魚片阿
魚肚!!!!!!!
本來式綜合的,剛好只剩鮭魚,哈哈哈,讓我賺到

說實在的,吃了他們家的生魚片之後
去別的地方吃,真的很難找到跟他家一樣鮮甜的
整個就變的很挑嘴~

而芥末內行的都會跟老闆要現磨的拉
可是大家都熟客了XD
不用我們說,老闆自己就附上現磨山葵~
現磨得比較香,對於不敢吃哇莎蜜的人可以嘗試 
因為不會很嗆就只是香香的
而人工芥末就是很嗆很嗆這樣,可是不知道在吃什麼XD

04

06

看看師傅切的大小多豪邁,雖然吃起來很過癮,

但是人數少的話,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害怕,因為多了~~~~~

15

鮭魚卵蒸飯,他被我列入為
他們家的經典菜單~~~

百吃不厭,飯超香的,不只上面有鮭魚卵,
飯裡面還夾雜著櫻花蝦,每口都香甜~
咀嚼越久越香甜阿!!!!!
都快被我當成零食來吃了XD

17

這道菜我不知道名字,可是只要是自己家去吃
阿瑪好像都會點他,反正就是很正點的牛肉XD

隨餐會附上玫瑰鹽和醬油?不知道什麼醬就是
不重要,因為我們都沾玫瑰鹽呀
才能吃出原味和鮮甜,就算不沾任何東西
也是超級美味,當然不是生吃拉~

(當然不是一上桌就這樣,是有盤子的,只是拍得不漂亮,乾脆不放囉)

16

 

以為要自己烤嗎~~別緊張

會有桌邊服務在旁邊幫你烤唷~
看個人喜好熟度做調整

18

 

配上洋蔥
口感更佳~

21

 

這是,烤鯖魚,
剛剛說過拉,對於他們家
掌控肉質的熟度 您是不用多顧慮的~

23

這魚好好吃耶!
他吃起來有點像:
秋刀魚的質感,但是又比秋刀魚還要嫩一點
味道也比他更香一點,
吃起來就香香 ,嫩中又帶有嚼勁~

淋上檸檬,風味更佳~!

[ 忘記拍一張魚皮之下的BODY~ ]

 

29

這是今天最後一道菜~
簡單來說就是烤明蝦,他的大小就跟我的虎口一樣~
完完全全一比一

30

蝦膏是經典~~


只可惜,我的那隻沒烤熟
剛好是新手上路,沒有完全傳授師傅的技術~


美味度到底有多誇張
有機會親自去試試看就知道囉~


餐後還會附上,水果跟甜點

而他們家的私房菜,是上菜前會先送小菜
就是他們家的泡菜,自己做的
而且不是每次都有,要有空才會做

還有飯後甜點每次也都不一樣~
女性最愛的好像是,紫米紅豆湯?
對女生身體很好~


他的價位應該是說算高吧(?)
消費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依價位
看你要多少價位的,直接老闆幫你配菜這樣~

他們算得很實在,絕對不會亂哄抬價格~

服務也都很棒哦~~


他們家沒有官網,剛去GOOLE地圖XD
彰化市平等街,在美安旁邊~

 

 

[ 比較一般的就沒拍and特別介紹囉 ]

 

 

 

07

阿瑪很愛喝小蛤蠣蒜仔湯 - 鮮翻了

08

我是豆腐控...當然是味增湯,味增湯內還有鮭魚肉唷

19

豆腐控...不解釋..

[ 店內還有另一道簡簡單單的炸豆腐,但沾上醬料一點都不簡單 ]

 

以下三張 主要是在呈現盤子  HAHAHA

 

  20

24

  10

 

此次拍攝感想...
日本料理好難拍!!!!!!!!!!!!!!!(翻桌)


色彩好多元,然後是內燈光美,所以每道菜的色溫都要調來調去
我都快哭了,因為我爸媽都得等我拍完才能開動= =
阿我還沒很習慣是內近拍,時常對不到焦 所以快門按不下去XD

生魚片超難阿!!!
然後他們家的盤子太美了拉,有幾道菜都想把盤子拍出感覺
然後忽略了食物,都把重點擺在盤子
然後盤子也拍不出來,因為白帥帥阿~
以至於,盤子型也沒拍出來,食物也沒拍好= =!
明蝦拍的最殘烈,生魚片時顏色偏到
就算後製調也很難,因為會讓生魚片看起來不新鮮= =!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