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

臭豆腐臭豆腐臭豆腐!!!!!!
( 請尖叫~~~

是的
這間叫做南投意麵~
她家的臭豆腐好好吃
滷肉飯好好吃
什麼都好好吃!!!!!!!!!

首圖為臭豆腐
真的是外酥內軟~
配上他們家的醬汁加上泡菜!!!!!!
天ㄚ!!!!!
又想來一盤了!!!

[ 目前吃過最好吃,會瘋狂想回去再吃的臭豆腐在田尾,有機會再拍拍-2013]

10

這是滷肉飯阿!!!!!
她那個肉!!!敢吃肥肉的人
一定要來吃吃!!
這是小碗的(有大碗的)
而且它的飯都會有竹筒的香味哦~!

連我是麵食主意者的人
每次來他家都點飯!!

[ 回點率超高,另外,聽說彰化市有一間超厲害的滷肉飯-魚市滷肉飯,晚上10點開門賣到凌晨幾點?! ]

[ 每次經過都人山人海 不誇張 ,我阿瑪吃過,聽說真的很厲害耶....有機會在試試..]

08

07

鏘~麻辣鴨血刀削麵!
快看看那鴨血

刀削麵是後來增加的 以前沒有~
其實早期來他家 我們都是吃
什麼麻辣冬粉+豆腐 之類的(應該算是招牌吧)
她的辣可以自選大小辣
然後配套有很多
米血+鴨血
東粉+米血
豆腐+鴨血
之類的~!
讚讚讚讚讚到點不完阿!
吃完不會膩~
而且都會貪口
飽了還是硬要吃完
哈哈
打到這裡我又餓了!!!!
好想奔回去溪湖吃ㄚ~!

12

店內一角~
她內用位置並沒有很多
常常用餐時間來都是客滿~~~~~
然後有飲料無限供應的~

04

店家門口
稍為過了用餐時間
不然門口車子真的是多到爆炸!

*2013補 現在店面有擴充囉,內用座位變多了

 

05

等餐時,妹妹一直看我相機(嚴肅臉)

06

那我就拍拍她囉(然後她就笑了)

 


然後吃飽後~
跟高小姐到對面一間
唸很久都沒去逛的店

 

01

02

03  

裡面的東西很多
都超可愛的~走日韓風~
老闆娘人很親切很健談~而且價格都很合理yo~
在裡面敗了一隻拉拉熊跟三張貼紙
可愛到爆炸~
貼紙我沒有拍~!拉拉熊沒打算上傳 
以後出門拍照用~~!

店門口超浪漫的~不過我沒拍
至於店名...我也忘記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