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1

前幾天
母后說 小阿哥 帶他去吃一間頂級的鴛鴦鍋
他覺得很棒 要帶我去吃
然後一行人就到了
大仲馬之宴 

 

 

01-12

玄關旁邊放了很多品質保證

品牌等等的介紹

01-9

整體來說 用餐環境很棒
氣氛很優雅 燈光也很美
連廁所都好大!!!
燈也都是藝術燈

看看那吊燈~!!!!
而旁邊是甜點餅乾
他的甜點還蠻多樣的

 

01-8

(ISO太低囉...)

 

01-1

這個沙拉我好愛!!
微甜微嗆 很微妙的味道

當然沙拉也是自助式的
不只這樣
不過我只拍它拉~

01-2

肉片是現點現切的

他還有現打花枝漿 有三種口味~(我依然沒拍照)
也是要用點的
(不用另外收費)

我個人覺得超好吃!!!!
我第一次對XX漿這麼有興趣~~

01-3

豆腐控..一定點

可直接食用 或 丟到麻辣鍋內煮

(鴨血豆腐採用加點方式.不須另外收費)

01-5

火鍋食材部分也都很新鮮
蠻多樣的
火鍋料超多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吃火鍋料xDD

也挺多海鮮的
超新鮮!!!

我都覺得煮完
那湯根本是高湯了!!!

 

 

01-6  

很像果凍蠟燭的果凍
味道~~~我不知道
不是我吃的
哈哈

他也有飲料區 我沒拍就是了
冰飲也是自助式

熱飲就要用點的
(不用另外收費)
我覺得他的咖啡不錯~!!!
是現磨的喔!!

紅茶也好棒xDD
是日月潭的紅茶包
不過不要泡太久會變苦的~~!!!

01-701-10  

是重頭戲!!!!!
冰淇淋ㄚ!!!!!!!!!
他家的冰淇淋超棒的!!!
是三大品牌!!!
而且口味超多!!!!!

瑞士莫凡彼冰淇淋.日本明治冰淇淋‧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我超愛 明治家的抹茶 !!!
不會太甜 抹茶味又很濃!!!
不吃也太對不起自己了阿!!!!!

喜歡吃冰的朋友們!
當然不能錯過這間!!!!!!!!!

 

01-4

這是我用餐坐位旁一景
其實他應該是 等待區吧
還蠻用心的
在往左邊還有一桌
而且還有一頭乳牛

我娘親很好笑
還問我要不要跟牛拍照
我無言兩秒....

 

* 還有白飯 滷肉飯可以點

* 每次消費都會贈送折價卷哦,但有指定期限就是了

 

2013 新增:

* 最近有推出新肉品但是要額外加點加費用,

* 現在試賣中兩人就送一份,松阪豬跟一個什麼牛來著..肉質的確比原本的好很多哦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