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YA~養機文終於生出來了~~
整個就是脫超久的阿
一個多月來著~~~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養雞場了
但還是要POPOPOPOPO阿~~

(明明就是上次的懶到完全忘記了)

20

菜單好像換過了欸~



餐點是 湯類+麵包+主食
主食就看你點什麼啦~
主食有 義大利麵 / 焗烤飯 / 焗烤漢堡肉 / 焗烤麵
幾乎都三百有找~

18

餐前的湯兒
這次的湯是南瓜濃湯~
不過味道好像跑掉了 我說 -/-
上次的比較好喝ㄚ~~~~~~

15

餐前的麵包兒~
沾濃湯兒~~~~~~
啵棒 >\\\<!!!!!!!

16

這次去吃的時候
他們剛好有新產品
服務員會拿一小杯給我們試吃~
就是麵包上面的那個東西 酸酸辣辣的
他是配麵包吃的~

然後聽說有人以前是餐飲科~
哈哈,自以為~
用的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14

12

我的蛤蠣什麼義大利麵~
拖太久都忘光了
xD

蛤蠣很大顆~也很多
可是有點太鹹我覺得

1815946046  

MNI的什麼焗烤麵~
ㄚ~~~~那起司-..-
雖然我每次都沒點焗烤的

13

山姆的....什麼焗烤飯
好像是培根豬肉焗烤飯之類的
那個牽絲-..-!!!!!!

17

隨餐附上的紅茶兒~
每次都沒喝完
浪費兒~~~

分量不小
吃光光會有點太飽的傾向
哈哈
而且三百有找很划算哦~

我們去的是一中店
可能要知道的人才會知道怎麼去
因為他隱匿於巷子內xD
(在中友後面)

而逢甲店的
聽說可以無限續麵~
我是還沒去過逢甲店的~~

似乎沒有官方網站~
但其實上網G一下
就很容易找到所在地囉

一中店 : 台中市五權路498之7號(中友百貨後面)
逢甲店 :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至於逢甲店

上網G了一下~
這是別的網友拍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G5tjy_yIFQWcp8VjaQQU5Mc-/article?mid=1003

看完  個人是比較喜歡一中店的風格~~

 

★☆★☆★☆★☆★☆★☆★☆★☆★☆

 

以下是之前第一次去的
補一下~

08

二樓的廚房
(一中店有兩樓,每次去都坐二樓)

06

我上次點的
好像是什麼海鮮義大利麵來著吧~

看看上面那個起司粉!!!!!!!!!
還不尖叫~~!

04

Mini的
海鮮焗烤飯

03

山姆的焗烤漢堡肉  . 下面有米飯兒~

* 補2013-此餐以策消 變成套餐囉 似乎是300多的樣子

02

我們上次還點了這盤~
整個就是飽飽飽!!!!!
吃不完阿!!

印象中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比較喜歡右邊黃黃的醬兒~
隔太久我真的忘光了xD
無法補個形容出來

這次去還差點再點一次
這次多了雞腿(人名)
上次是三人行
最後結論是先吃完主食在看要不要點

 

其他照片~

05

19

09

 

 

 

 

 

10

07

  01

[門口旁邊的粉筆立木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