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嘿~在前陣子我問了朋友們一個問題
如果我的願望是要把全台灣的義大利麵都吃過會不會很傻?!

哈哈,雖然沒有很積極的去實踐
但也慢慢在實踐中...

這次從竹南騎車下去,主要是要看 [暮光之城阿] !!!
還有去逢甲買那個很正紅很正紅的短雪靴...
不料卻沒貨了...屁股超酸的..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卡萊爾變胖了!!!!!

而在前一天,就預訂了要去吃這家小義麵鄉村廚房
怕沒位置所以先訂位拉,在前一晚也先上網做做功課

當天到達美術館附近,繞了好幾圈 一值找不到...
找到了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 但一直找不到小義麵..
原來就在眼前!!(我忘記拍外面了)
之前爬文,聽說這兩間是同個老闆唷~

 

01

06

用餐環境很有氣氛哦~
桌巾的擺放讓我又想起在巴里島的日子...

不過整體空間沒有很大唷~
但不至於擁擠

16

 

19

($130)
這盤薯條!!!!!果然名不虛傳阿~
去之前看到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它
光看照片就很好吃阿!
明知道吃不完但還是給它點來試試看
果然!超好吃的 ~
外酥內軟,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而且不會太乾喔
而上面那個紅色醬料,稍為甜甜酸酸的,有解膩的效果
會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

另外它有點像清水休息站裡面的[愛爾蘭瘋薯]
不過個人認為,這邊的比較沒有愛爾蘭那麼的乾

而這邊消費方式是單點 或是升級為套餐
那天跟朋友去我們兩個都升級為套餐
套餐有:濃湯+麵包+飲料(指定)+甜點
套餐價位有分350 / 370 / 還有一個我忘了
分別是主餐價位的限制

11

這濃湯很濃...
奶味很重但不至於會無法接受 (我個人很怕牛奶味)
味道很像西提的某到前菜 什麼菇的那道..
很順口,很濃郁,不會膩唷~
不像很多義大利麵店的濃湯都稀稀的

而餐前麵包,烤的是剛剛好
外皮脆脆的,裡面很鬆軟,熱熱吃超好吃~
當然 也可以把它淋上濃湯~
又是另一種風味

是說我跟MINI喝完濃湯配麵包 整個就快飽了...

15

 

MINI點的是 深海魴魚芥末奶油PASTA~
那個魚真的是入口即化...
MINI是吃的整個人都快飛上天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那麼誇張...
 不過真的是入口即化...
真的入口即化....除了入口即化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形容...

而介末是黃芥末,不會嗆辣,味道不錯
而麵的熟度剛剛好,一般人接受範圍
(我個人愛吃偏爛的麵,但他的熟度我能接受,並不是說很爛,是熟度剛好~)

17

 

這是我點的
德式香腸菇菇青醬奶油PASTA~

上面有花椰菜~!!很愛阿XD MINI點的那道也有
這道特別之處,應該是說他的菇類
香菇超入味~菇類通通在底盤,所以一開始我沒發現
以為只有香菇,後來才發現 還有其他洋菇類
最特別的是有金針菇
我從沒吃過義大利麵裡面有金針菇,哈哈
而且很貼心的是他們把金針菇弄的一小搓一小搓
才不會咀嚼很久~

會點這倒是因為看到其他部落客的照片 很吸引我
加上部落客覺得不錯..
但是咧...這麵的熟度我不愛XD
偏硬...(義大利麵本身熟度就屬於比較硬...)
不過醬料味道不錯喔,吃起來不無聊,哈
不會膩!!!這很重要!
而香腸們好香~~~
一咬整個香氣都在口中散發哦~~
黑色的比較有嚼勁~但不至於要咬很久那種拉

20

 

這甜點真的不得了了!!!
布郎尼配上冰淇淋...
天ㄚ
先是單吃一口布朗尼
剛入口覺得有點乾,但吃著吃著到後面甘甜甘甜的
不會太甜唷!!!吞下去之後還會回甘!!
我沒有誇張...是真的阿...
第二口配上冰淇淋!!
布朗尼的苦甜配上冰淇淋的甜和水分
整個是恰到好處..
第三口再加上餅乾~多了不一樣的口感~
而且餅乾很香!!!

雖然看起來我打的很誇張...但真的就是如此...
現在看到照片,它們MIX在一起的味道又在我腦中徘徊了~~

21

 

22

最後是我點的漂浮冰咖啡
跟MINI點的榛果拿鐵

很用心的拉花~是隻天鵝~

而套餐附送的飲料 好像是紅茶 / 果汁 / 咖啡 之類的吧
但是剛好他們家現在有活動
只要在FB打卡 就免費贈送一杯飲料唷
不限價位(酒類除外)
好像是到12月底~

而每人最低消費一百
然後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唷
是總額的一成~

至於主餐份量
對於女生來講真的有點多哦~
尤其是前面吃了麵包跟濃湯
我跟MINI兩個人都只吃了一半..
好浪費~~!!!

而在用餐 / 拍照 時
聽到老闆又再跟人家談裝潢了
好像又要改隔局或是裝潢了吧~~
不知道囉~

 

對了對了

05

 

而在用餐完畢時
服務生會送來一張意見卡跟明信片喔
明信片可以寫一寫投入那個信箱就OK了
至於會不會真的寄出我就不知道了XD

網站:小義麵鄉村廚房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9號
TEL: 04-2372-0472

它在美術館附近
所以那邊很多主題餐廳~
都好吸引人~~!!

打完這篇我又餓了...

 

↓ 其他店內擺設照片 ↓

 

 

 

.02

 

09

14

 

04

 

03

 

 

10

07

08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